close

6.23(日)又到了期待已久的日子

親愛的妳還是一如往常辛苦的奔波兩地

上夜班到早上然後又急忙得趕搭高鐵

中午12:06分到台北火車站

我接到妳之後  我們就直接回我們家了

回家先把小瓶蓋放出來讓牠習慣跟適應

我吃完午餐又去上班了

傍晚回家載妳去愛買

因為我還要回公司

所以妳就獨自一個人去買晚上要煮飯的食材

等我下班載去愛買接妳

後來又去頂好買了蔬菜

回到家先把材料準備一下

我們洗完早就開始煮我們新家的第一餐了

妳當然就是我們家的主廚

我呢~就是小幫手

不過這次的飯被我煮的太硬了

下次會改進的

我們第一餐煮了被我加的太辣的高麗菜

牛肉絲炒洋蔥、香噴噴雞腿、我炒的黃金醬油蛋

當然還有一道補充精力的蛤蠣湯

不過不知道是分量太多還是我們吃得太少

幾乎都只吃一半 我們就都吃飽了

晚上我們就在家看電視

隔天早上妳一大早就起來剁雞腿肉煮湯了

然後還弄了豐盛的早餐

感覺真的好幸福

接著我們去挑了窗簾布

再去幸福市場買菜

中午把昨晚沒吃完的菜吃一吃

下午跑去躺了一下

又開始準備晚餐了

三杯杏苞菇、現炒地瓜葉、吻仔魚勾芡A菜還有一個好喝的雞湯

吃的好滿足~

親愛的...有妳真好

接著我們11點跑去蘆洲夜市

不過大部分都要收攤了

我們只買了一個時鐘還有一杯我要喝的酪梨牛奶

回到巷口買了妳要吃的可樂果

就回家看電視了

隔天一早妳還是幫我準備了早餐

我上班沒多久就回來載妳去搭高鐵了

結束了短暫的2天甜蜜新家人妻下廚之旅

我們又各分南北了

好希望那一天能快點到來...

親愛的~謝謝妳

還有要告訴妳...

我會一直都愛著妳的

相信我  我們會過得很幸福的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