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等到每個月最重要的日子了

7/30(一)親愛的妳在中午搭高鐵到台北

我騎車去接妳

我們先去成功路買了一個旅行箱

大的2500  中的2000  不過大的感覺好大一個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買中的就好了

選了一個橘色的...好看

出國就帶一中一小出去旅行吧!!!

我們順便在集美街買了好吃的三色綜合布丁

後來又在中華路附近買了大腸麵線

回家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睡覺了

因為妳辛苦地上班12個小時都沒睡覺

而且晚上還要陪我去公司的聚餐

所以下午我們就先睡一下

結果~店長放我的半天假就這樣睡掉了

顆顆...

晚上8點半好不容易把妳叫醒

我們就去公司一起去吃飯了

不過妳吃得不多

我都吃得比妳多了

吃完之後因為在下雨

所以我們就回家去休息了

隔天早上我們8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 還是出發前往木柵動物園

雖然下雨天害我們要一人撐一把傘 

不能牽著手 有點掃興

不過相對的 遊客很少

所以不用去人擠人

看到了好多動物唷...

有鳥類.兩棲爬蟲類.亞洲溫帶區動物.非洲熱帶區動物還有寒帶區動物

有熊貓.無尾熊.老虎.獅子.還有企鵝

可惜下雨的關西...照片沒有拍很多

而且我們只有在捷運上有合照

在動物園裡都沒合照到

希望以後跟妳在一起都不要下雨

這樣我才能牽著妳的手 ^^

以後要帶我們可愛的小孩一起在去

我們還去集了她們的蓋章活動

換了2張馬達加斯加的貼紙

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去太平洋SOGO百貨

我們去那邊先吃了咖哩飯

後來逛一逛因為買不到妳要的鞋子

所以又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終於挑到一雙好看也喜歡的鞋子

之後就走路去中山北路一段的韓式銅盤烤肉餐廳

本來還想說要搭小黃的

還好沒搭  因為好近喔

去買樂透要離開的時候

我順便問老闆

"老闆 中山北路一段33巷是在這邊嗎"

結果怎麼外面有路人在回答

"不是啦 怎麼會是在這裡呢"

我傻了一下  想說我又沒問她

轉頭看才發現原來是...

我堂姐跟姐夫還有她們兩個小朋友

真巧  她們也是搭捷運下車要走過去

我們就把辛苦換來的貼紙

送給小朋友了

晚上聚餐有阿嬤跟我爸還有堂姐.姐夫還有我親姐姐

還有兩個表妹跟一群小朋友

雖然不是我很愛的口味

不過還是感謝我姐姐請客

吃完就順路搭我姐的車回三重

之後太累 我們回家休息一下就準備睡覺了

因為隔天是8/1  害的我沒能休半天

而且我們公司那天又要去金山拜拜

所以只好委屈妳自己搭捷運去座高鐵

親愛的  辛苦妳了!!!

我會好好愛妳的

妳的用心  我都有感受到

所以  我也會加油的

希望 那一天能快點到來

我不用再抱著妳跟妳說再見

我們可以每天在一起

親愛的  我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