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8月底了

因為今年一直在期待員工旅遊

希望能跟妳一起出去玩

去年妳不能陪我出國去馬來西亞

害我只好跟小吳睡一間房間

今年我們要去菲律賓的宿霧島跟薄荷島

知道8月底要去的時候

就趕快跟妳說

叫妳先去排假

所以妳就多排了3天假

總共休了7天吧

8/26~9/1  這是我們在一起最久的時間

好期待...也好興奮...

妳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請旅行社幫妳辦了護照

妳一直擔心會不會妳的沒辦好

結果  我們都出國了 

只有妳留在台灣

呵呵...如果這樣的話

我一定會留在台灣陪妳的

親愛的...我不會丟下妳自己一個人的

在知道行程的時候

妳就開始準備東西了

一開始就先把一些藥都準備好了

然後也開始準備出國要用的用品

我們也去買了一個中的旅行箱

親愛的...有妳真好

因為妳都會先把東西準備好好的

不像我都留在最後才來整理

辛苦的妳上夜班到26號的早上

回到家就又匆忙的準備出門搭高鐵來台北

我們那天只有上半天

我12點就去火車站接妳

妳本來還說要去看電影

不過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去看

直接回家休息睡覺了

4點多到公司集合等遊覽車來接我們

我們這次員工旅遊總好像有32個人去

員工只有12個  其他都是家屬還有一個投客

我們搭晚上20:10的飛機出去前往菲律賓的宿霧

下飛機就已經11點了

妳是第一次搭飛機

我很擔心妳會害怕

妳又一直看窗面...

還好好像不會很恐怖

我只是擔心忘了把氣喘藥放身上

還好一機平安 順利抵達了宿霧

我們出關之後就直接搭車去皇冠麗晶飯店

我們把行李放好之後就先到一樓大廳上網

結果發現我的FB被盜帳號

更慘的是 阿德真的被騙了

所以妳就趕快叫他去取消小額付款

希望沒事

後來店長請我們喝當地的啤酒

本來想說要去那邊的賭場看看

結果喝酒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回房間整理行李然後睡覺了

隔天一早  我們就要搭船去菲律賓的另一個小島

"薄荷島"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到了

還好搭那個飛翼船 我不會暈船

到了薄荷島之後  我們就搭車前往當地的名勝古蹟了

第一站是有300年歷史的石頭大教堂

教堂不能穿短褲跟短裙 

所以妳還要圍著他們發的東西才能進去

接著再去歃血盟約紀念碑

其實我們到那邊都在商店買東西

中午的時候我們搭著漂流竹筏船屋

一邊遊船河一邊享用當地的燒烤餐

還有一人一顆椰子  可惜我們的沒吃到椰肉

然後發現他們那邊吃的都好鹹

後來還有他們當地的小朋友跟大人表演喔

他們一邊彈著烏克麗麗一邊跳舞

他們都很開心的笑著  感覺真好

吃完飯之後  我們又去看當地才有的動物

就是"眼鏡猴"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

原來就是在薄荷島才有的眼鏡猴

世界最小隻的猴子

因為他們只有一個手掌大

有的還更小

眼睛很大 尾巴很長 而且牠們是用跳的喔

一跳能超過3公尺

他們是夜行性動物  我們白天去他們都在樹上休息

機會難得  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

接著又去了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的巧克力山丘

那邊的小山真的都是像巧克力一樣

一座一座都沒連在一起 而且山上都沒長什麼樹跟草

看起來顏色就很像巧克力  那邊總共有1268個大小山丘

接著我們去了我們晚上要住的"綠光大地渡假村"

晚上我們就在沙灘上享用我們的晚餐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還有表演唷

有火舞秀 還有人妖秀

還有人一起上台去跟人妖一起跳舞喔

我們也有跟他們合照唷

隔天不到5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早起去看海豚

我們就搭著螃蟹船出發尋找海豚了

我們運氣很好  後來真的有看到好多海豚

不過  我真的暈船了 開始不舒服了

後來就去浮潛  看到那海都好清澈

下去真的有看到好多珊瑚跟各種的魚

不過沒多久  妳就突然大叫  原來妳被魚咬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妳長得太可愛了

連魚都想吃了妳

所以我們就上船休息

結果  我沒多久就吐了

頭暈暈的  好難過

中午 我們去了海景農場那邊用餐

我們吃了芒果冰沙

買了一些餅乾還有一些果醬

還在那邊逛了一下

接著搭船回去宿霧

在船上發現我把買的東西搞丟了

害妳傷心了一下

晚上我們到一個比較台灣口味的"私房菜"用餐

他們的海鮮湯跟西米露都好吃

接著就回皇冠麗晶酒店休息了

妳在門口買了4把小吉他

我們先在房間享受精油按摩

可惜的是她們都黑黑又有年紀了

不過還是不錯的按摩

我們後來又去買了當地的pizza吃

蠻便宜的也還不錯吃

到了第4天我們還是搭著螃蟹船再度出發去浮潛

這次比較近  所以我就沒暈船

而且我們先去沙灘上享用B.B.Q燒烤海鮮大餐

感謝店長買了烤貝殼跟鮑魚請大家吃

接著先去淺淺的海岸邊玩水

雖然我那天沒穿泳褲

不過好想玩水

所以我還是下去玩到都濕掉了

後來我們就搭船去浮潛了

妳因為怕再被魚咬 所以就只在船上看著

本來我也想說要陪妳的

可是又想下去跟大家一起玩

所以還是下去玩了

還好去年學會了不完全的蛙式

後來大家都在玩跳水

連店長都跳了^^

晚餐我們回到皇冠酒店的37樓景觀餐廳用餐

不過都太鹹了  我其實沒吃到什麼

我們吃飽就去38樓的高空漫步看了一下

接著去坐39樓的空中巡航軌車

其實沒想像的那麻恐怖

不錯的經驗 而且還有證書跟相片喔

後來我又陪翔翔又坐了一次

之後回房間休息

居然發生跳電

大家都跑出來走廊聊天

後來大概半小時才恢復電源

我們才趕快去睡覺

第5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搭車去看了當地的一個華人寺廟"定光寶殿"

我們還偷偷去餵魚

接著再去看了麥哲倫所豎立的"麥哲倫十字架"

跟聖嬰大教堂  我們還學當地人拿了蠟燭祈福

那邊有好多小朋友在賣小飾品跟鑰匙圈

我們就買了一些

午餐我們去吃了一家好吃的西班牙料理

下午我們去了SM購物商場

原來那邊的購物商場都那麼大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有吃的有穿的

晚餐我們去吃了中式料理

接著搭機回國前 我們還去做了熱石按摩

其實不怎麼樣

然後我們就要搭機回國

結束這趟愉快的旅行了

親愛的  真的很愛妳 也很感謝妳

有妳在身邊真好

好希望以後能有很多機會能跟妳一起出去旅行

能一直這樣牽著妳的手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因為妳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親愛的  我們要越來越幸福

我也會越來越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