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妳好久沒上來台北了

上ㄧ次是去年11月底

隔了3個月 終於來囉~!!

3/10(日)妳下班一樣搭著高鐵上來

到台北已經晚上11點了

我們就直接背著小瓶蓋去三和夜市買東西吃

妳順便買了手機套

吃了一點東西就回家休息了

隔天明明很早就起床

可是我們居然可以賴床到10點多才起來

吃完早餐 妳陪我先去公司弄一下東西

接著就出發前去淡水天元宮賞櫻之旅

本來要帶捲毛一起去的說

可是上網查一下

他有告示牌寫說禁止寵物進入

所以我們只好2個人自己去囉

因為是第一次去  不是很熟

一開始還騎過頭

去到那邊發現平常日也蠻多人的

一進去停車場旁邊就有櫻花

不過今年花期比較晚

現在還沒盛開  所以只有一些而已

倒是杜鵑花開得很多 很漂亮

我們有去到天元宮的4樓往四周看

我想如果櫻花盛開的時候一定很美吧

下來的時候懶得走樓梯 就偷偷跑去搭電梯

去廁所的時候 旁邊有一顆大樹

長得很像國泰人壽的那顆

修剪得很漂亮 感覺像戴了一頂圓帽子

我們臨走前去買了雞蛋糕,豬血糕

之後我們去淡水的一家寵物用品店買東西

妳買了一些貓罐頭 我拿了一個自動旋轉的雷射燈

之後又帶捲毛去三重的旺城買他的零食

結果他在那邊試吃好幾個東西

感覺都快吃飽了

接著我們就去找三重家樂福附近的一家貓咪餐廳

一下子就找到了

店名叫"野貓中途咖啡"

店內有分2個區塊 

一邊是貓咪區  一邊就是沒有貓咪的地方

我們當然是坐在貓咪區

我點了摩卡跟烤餅 妳點了鬆餅跟一杯飲料

我去車廂拿了剛買的雷射燈跟逗貓棒來跟他們玩

有幾隻很活潑好動  有一隻從頭到尾都在睡覺

更有一隻老爺(他的名字)  超級胖貓

連走路都很慢

因為他的肚子太大了...

那邊都貓咪好像都能夠認養...

老闆就是希望愛貓人士能以收養替代購買

親愛的  我想妳也希望以後能開一家這樣的店吧

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家休息一下然後躺在床上看電影

看完就快11點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我們先吃了一個炸銀絲卷

接著去吃蚵仔煎跟排骨酥湯

然後妳肚子就不舒服了

我後來又買了酥炸大魷魚

不錯...是我喜歡的東西

吃了一些  剩下的帶回家吃

隔天我要上班 所以就早早休息了

睡到半夜 突然被叫醒

因為小瓶蓋尿尿在床上了

而且還尿很多  沾到自己的腳

然後又走到我們的枕頭

所以所有的床單被套跟枕頭套跟拆下來洗了

隔天早上快點去幫他買他習慣的細貓砂

因為他已經不習慣松木砂了

所以都沒大便

果然換了細砂 馬上就去大便了

中午我們去吃了我常吃的苦瓜排骨湯跟滷肉飯

妳則點了米糕跟冬瓜排骨湯 

不過妳說米糕不好吃

下午妳在公司陪我上班

到晚上我才送妳去捷運站

2天的時間很快的又結束了

雖然不想回去

不過也沒辦法...

親愛的  我會很想妳的喔

希望那一天能快點來臨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