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妳 

每次都讓妳不辭辛勞的南北奔波

終於到了過年

也是我少數會下去高雄找妳的時候

我們今年的過年年假有10天 好多喔~

我先回宜蘭過完年  就上台北等著2/14(四)的到來

2/14晚上 我搭著高鐵下去找妳

因為我先到站  所以在那邊等妳一會

妳下班騎車就趕快來接我了

我們先回楠梓放東西

之後就馬上跑去市區看電影"大尾鱸鰻"

真的是台灣人才看的懂的笑點

雖然是蠻瞎的劇情內容

不過充滿台灣的本土味

還是很好笑~

看完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回旗山

隔天起床弄一弄之後就騎著機車回旗山

因為旗山老街越來越熱鬧  人潮也越來越多

妳媽的生意也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在幫忙賣春捲跟古早味炸芋頭餅

因為我不會弄那些 

所以後來我就幫忙喊跟拿東西給客人然後收錢 ^ ^

我們就抽空去逛一逛老街...

感覺今年比較有幫忙到

雖然腳很痠 不過有幫到忙感覺很不錯

我只有在高雄停留短短2天

第2天傍晚賣完之後要跟妳一起回楠梓

妳隔天要上班  我要回台北了

在離開旗山之前

妳媽請我去吃了牛排

嘿嘿~這是請未來女婿吃飯嗎??

真的謝謝阿姨了 ^ ^

還買了3盒香蕉蛋糕讓我帶回來台北

該說開心的離開高雄 還是不捨呢

應該都有吧...

開心的是能跟妳家人處的很好

不捨的當然是親愛的妳

又要跟妳分隔兩地了

親愛的  我會繼續想妳的

我好愛妳唷 

妳也一樣要愛我喔~!!

對了~很喜歡妳送的生日禮物"書"

很謝謝妳的用心

讓我想到妳時   嘴角總是上揚的

2/14下高雄找妳  2/16回台北

親愛的   我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