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知道妳姐要結婚

當時還在想說那不就要請訂婚那天的假

不過後來妳姐跟妳姊夫打電話給我

說要請我當伴郎

因為伴娘是妳...

所以...我當然就說好囉

妳姐的婚禮是在9/29(六)

我跟店長請了星期五晚上,六跟日

不過星期日晚上之前要回到公司

因為星期日晚上公司要辦中秋烤肉

星期五下午4點多,我就離開公司了

回家收拾一下就出發去台北車站搭高鐵

到高雄的時候剛好是晚上7點半

妳已經開車在等我了

本來要去吃牛肉捲的

不過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後來決定回妳家那邊在吃

我們去吃了牛肉麵跟水餃還有一大堆小菜

回到家...布布真的是愛上我了

還是我穿牛仔褲磨擦力比較大,觸感比較好

他一直巴著我的腳不放

後來就回妳房間休息了

不過妳睡著沒多久就被叫起來

我們就下樓去

我有看到妳哥哥,妳姑姑還有堂哥跟小可愛妹妹

當然還有看到即將為人妻的姐姐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起來

所以大家都早點休息

我7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沒叫醒妳

想說多讓妳睡一下

後來妳家就有其他親戚來了

大家都在等著新郎來迎娶

終於禮車到了

不過...居然忘了帶捧花跟帖子

因為再回去拿就來不及了

所以就在附近買個簡單的來應急一下

接著開始闖關遊戲

可是因為之前時間已經耽誤到太多

所以遊戲也都草草結束

新郎就去迎接美麗的新娘子下樓

拜別父母親之後就前往妳姐夫家

我們是伴郎跟伴娘

所以就跟著一起過去

中午在那邊吃過飯之後

我們就提早去晚上宴客餐廳旁的MOTEL休息

結果...只有妳最好命

因為妳跑去泡澡...

後來就在弄晚上要抽禮物的東西

女的是抽捧花  男的是抽花椰菜

妳就做了緞帶綁在捧花跟花椰菜上

準備好了...我們就去餐廳了

因為我這個伴郎都沒做到什麼

所以後來就很努力的當招待

至少也有收了2000元

當然要做點事囉...

時間到了

重頭戲來了~~~

兩對伴郎.伴娘要走在前面先步入會場

所以妳挽著我的手

我們就慢慢的走入會場

這個可以當作練習吧^^

後來在中場要遊戲的時候

妳也是6位女生抽捧花的其中一位

我就去拍照

想說機關是妳自己做的

不會去抽到

結果...

怎麼還是妳抽到捧花

後來...我也跟著上台站在妳身邊

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搭著遊覽車跟妳們家的親戚一起回去

在車上大家就都開心的唱著歌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隔天睡到快中午起來

在家吃飽飯就準備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先回楠梓

休息一下就要搭高鐵回台北了

真的過的好快...

話說...妳姐夫脾氣真的很好

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最近總覺得很多事情不順利

壓力也越來越大

好煩  好悶

可是...又能如何

唯有努力賺錢吧

我不再去想太多

也沒資格...

努力做到自己能做的

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希望妳姐跟妳姐夫都能幸福

親愛的...我也好愛妳唷

對不起~~~最近常對妳發脾氣

讓妳也不開心了

我會改進的

因為...要讓妳開心

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