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先感謝我親愛的妳

謝謝妳說要帶阿嬤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在之前就定好了在23號(二)要開車回宜蘭

這一次妳排了好幾天的假

妳從22號一直陪我到28才回去

這次妳上來是搭客運上來

因為那天我們公司剛好要去開季會

所以妳只好辛苦的下了客運之後走路回家

我們星期二早上先去我姐那邊跟她借車

然後順便載我媽一起回去宜蘭

親愛的~真的辛苦妳了

都是妳在開車

而且我媽坐在後面 我們也都拘束

所以害妳很無聊 只能專心開車

雖然路途中有走錯路 

不過下次就會順利了

還是要感謝老爸老媽借的衛星導航

不然我們根本不能出去玩

星期二中午回到宜蘭

吃過中午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幸福20

這也是妳找的地方喔

雖然下著毛毛雨有點掃興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

我們先買了羊飼料去餵羊咩咩

她們都超愛吃的

原本不是在休息就是在吃草

一看妳拿出飼料 馬上就衝過來了

超愛吃的 很可愛

之後我們還去鴕鳥區那邊

這次就是直接弄他那邊的東西給他吃

好大的兩隻鴕鳥

因為他脖子很長

所以靠近的時候  壓力好大

好怕他突然攻擊

可是他們都還是很安分守己

只有吃我們餵他們吃的飼料

還有看到兔子跟咕咕雞

我們買了爆米花吃

接著又請店員教我們坐洛神花蜜餞

完成簽上名字要等兩天才能吃

所以就帶回台北在吃吧

我們回去前先在那附近買了一點蜜餞

妳還買了鴨賞

接著我們去了羅東夜市

我們先去吃羊肉湯跟臭豆腐

好吃...給他一個讚!!!

接著又去買卜肉跟糕渣

然後再去吃包心粉圓豆花

逛一逛就回阿嬤家了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們跑去海邊玩水

玩到整個都濕答答的

還有發現小螃蟹

不過抓第一隻居然不小心把牠弄斷腳了

請原諒我...

中午吃過飯後就去外婆家接我媽

回台北囉!!!

我們回三重後先去打羽球

不過只打了一下子而已

之後去愛買要買妳的Wii的片子

不過居然都沒貨了

要去買三民街雞排也沒開

我們只好買了路邊的另一家雞排

回家一邊吃一邊看電影

星期四我就開始要上班了

妳很辛苦的幫我整理房間

晚上我們去了三和夜市

先去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不過這家老闆態度不好

接著去吃了紅油炒手麵

後來又看到我們想要喝的那家木瓜牛奶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杯

這家的老闆就好多了

有笑容又會打招呼

之後我們去買了2件布布的衣服

因為妳姐幫妳去楠梓拿高鐵票寄來給妳

所以當然要對布布好一點

隔天晚上又去了一次三和夜市

去幫妳堂弟他們家的狗也買了2件衣服

還去吃了口吅品

還有我們又跑去釣蝦

不過這次技術退步了

應該說是這裡的蝦子比較大吧

顆顆...好玩就好

星期天中午我載妳去搭高鐵

我們去台北車站吃了咖哩飯

就到了我們要分離的時刻了

親愛的   我好想妳

我好愛妳  也很謝謝妳

希望下次還能休兩天去別的地方玩

親愛的  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的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