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日)親愛的妳 一樣是在下班之後就趕搭車上來台北

而且不幸的是那天剛好下雨

更慘的是因為下雨天  我沒去注意到我機車的油快沒了

結果去接妳回程的路上 噩夢真的發生了

在下雨天中  沒油了

所以妳只能陪著我推車去加油站

親愛的   對不起  害妳要陪我受苦

可是路上  妳都沒有說一句怨言

所以雖然很悲慘  可是我卻還是開心的

只是真的下次不能再忘了加油

回家之後  我們就一邊看Running man 一邊吃東西

隔天我們看天氣還ok  所以就搭捷運要去淡水

結果在半路  妳教我玩一個手機遊戲

於是...我們玩到捷運又繞回來了還不知道

嚇到趕快下車  換搭另一台才順利到淡水

我們去吃了阿給跟魚丸湯還有菠蘿麵包

在老街那邊逛了幾圈

有看到一家貓咪咖啡廳喔  裡面好多隻貓

而且一看就知道也是老闆有愛心撿來的吧

不過都照顧得很好了  而且也不大怕人

希望以後有足夠的能力  能開一家類似的店

所以...我們都還要多加油喔!!!

後來我們還買了鐵蛋跟魚酥要回來吃

離開淡水之後...

我們就搭火車去樹林新開的夜市

裡面是還蠻大的  不過可能才剛開始沒多久

所以還不是很齊全

好吃的那幾家就排超多人

我們先吃了烤鴨的那個還有豬血糕

後來還吃了難吃的藥燉排骨跟臭豆腐

還有玩了一個益智遊戲

老闆也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讓我們多玩了一次

不過到中級就很困難了

頂多只能闖過初級而已

接著就回家修休息了

感覺時間過的超級快~~~

妳才剛上來  可是一下子又要回高雄了

而且因為12月沒能上來

所以還要等好久才能看到妳了

親愛的  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想永遠都能跟妳在一起

不過是否世界末日會來臨

我都想跟妳在一起...

還有謝謝妳的聖誕禮物跟卡片唷^^

親愛的  妳也要跟我一樣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妳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